朱一龙×你/对不起老板我喜欢的人是你对家

Warning:其实不算是对家,就是对家听起来比较有戏剧性。纯属圈地自萌,不喜欢退出别看,谢谢。

dbq大家,上篇番外还没写完,激情开新坑了。感谢给我灵感的果子!!!

1.

 

“丫头,你要我搞的签名照我搞来了!快来我家自己拿,过时不候啊!”正在床上躺尸的你收到了表哥发来的短信,顿时从床上一跃三尺高,赶紧给你表哥打了个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感谢表哥!!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三步两步跨出家门,一路自行车骑得几乎要跟人家摩托车齐平,只觉得自己开心的要飞起来了。

 

你,一个大四学生,出生到现在二十二年没谈过恋爱,其中的八年都用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叫朱一龙,是个目前还不是很出名的演员,日常微博转评赞不如网红,可你就是被他演技和敬业的态度圈成死忠粉了。每一期有他的杂志你都不落下,每一场有他的采访你都去看,每一部有他的戏你都来回刷好几遍。

 

 

 

你表哥是个可爱的演员小哥哥的经纪人,而前两天他告诉你,他老板今年会跟你男神合作演一部双男主戏。而作为其中一个男主的经纪人,和另一方的接洽自然不可避免,被你的一天三顿念和苦苦哀求所打动,你表哥顶着一张禁欲精英脸,终于帮你搞了一张签名照。

 

“表哥大恩大德我无以为报!小女子愿意当牛做马报答表哥!”你抱着签名照眼泪都要出来了。“我男神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啊,你跟我讲讲嘛表哥~求你了~我保证听完一定自我默默消化!”

 

“……你就这种时候想得起我对我态度好点是吧,死丫头,”你是这一辈唯一的小姑娘,表哥平时就最疼你,所以尽管对你的花痴样一脸嫌弃,他还是认真给你总结,“你男神他态度特别好,不摆架子很随和,讲话很客气,而且现实中脸比拍出来平面照好看……”

 

房间里一瞬间被你的土拨鼠尖叫淹没,以至于你都没注意到表哥的叹息。

 

“这种人不火,只能说是运气不到啊。”

 

 

 

打从那之后你一天要给表哥发几十条微信。

 

表哥:怎么这么闲?你妈前两天还跟我说你开学有门课要补考啊

 

你:上个学期沉迷追星……高数挂了QAQ

 

表哥:你不是要跟你男神学习做个好孩子吗

 

你:我就不信我男神高数也好:)他明明在访谈里说自己代数不好的

 

表哥:你到底有没有一点你要是不努力,好不容易考上的中传是会把你退学的自觉啊????

 

你:退学了我就去偷电瓶车养老公(不是

你:好啦我会好好念书的……上次期末真的是个意外

 

表哥:你要是补考过了给你个惊喜

 

你:是不是让我男神给我打电话!

 

表哥:你可以慢慢猜

 

 

 

你知道表哥是个好表哥,你也知道他宠你尽量满足你的愿望,可你没想到他给了你这么大个惊喜。

 

表哥:帮你跟学校请了实习假了,收拾东西,准备跟我进组

表哥:让你当个三号助理帮我跑腿,顺便近距离接触一下你男神

表哥:约法三章,进组你得当你不认识你男神,工作时间不带私人情绪啊

 

你:好的!我就是怕我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流鼻血

你:万一我高兴死了怎么办!

 

表哥:戏太多了你

 

 

所以四月份一到,你屁颠屁颠拎着个小箱子就跟着表哥飞去了S城,进组了。

 

“老板,跟你介绍一下,这个就是我妹妹,”进组第一件事情,表哥带你去看了你正牌老板,“死丫头,叫老板。”

 

“老板好!”你眉开眼笑地叫人,“感谢老板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工作的!”

 

老板果然跟外界传言的一样,是个和善的小哥哥,他朝你露齿一笑:“我跟你哥多少年交情了,他妹妹就是我妹妹,满足妹妹一个小愿望有什么难的。”

 

接着你认识了在你之前的一号二号助理,是两个和善的小哥哥。你们安顿好东西没多久,你男神也到了。

 

“啊啊啊啊是龙哥啊!”你扒拉着窗户压抑着小小声对你哥叫,“是真的龙哥啊!”

 

表哥一把捂住你的嘴:“请你至少装得矜持一点,别跟个土包子一样好吗?”

 

然后老板就很自来熟地拉着龙哥聊天打游戏去了。表哥和龙哥经纪人去外面谈事情了,留你一个人无所事事地留在宾馆房间里恨不得把脑子里对龙哥的记忆存进记忆瓶里。

 

电话突然响了,你一看是表哥来电。

 

“你去朱老师房间看看老板是不是跟人玩游戏把手机调静音了,等下开机第一顿饭,你提醒他一下提前准备。”

 

你应下,在走廊里给自己鼓了半天劲,颤抖着敲了三下房门。

 

“等一下——来了!”是龙哥的声音。

 

果不其然,门一开你就直视到了龙哥的胸膛……脸瞬间就烧了起来,你暗自庆幸还好没流鼻血,然后深吸一口气,开口:“朱老师,您好,我是白老师的助理,我来提醒一下您和白老师,等下开机宴,得提前准备一下。”

 

“哦哦好的,你进来坐一会儿吧,我们一会儿就好了。”他从门口微微侧身让你进去,然后把房门关上。

 

“哟妹妹来啦!来来来这边坐一会儿,我跟龙哥这局快打完了。”老板在里面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招呼你。

 

酒店里的布置大同小异,龙哥房间窗帘拉开着,外面天色已经慢慢在暗下来了,影视城里大约是没什么剧组,外面隐约可见几颗星子,你坐着拿手撑着脸,想,你和龙哥现在坐在一个房间里,呼吸着的空气可能就是上一秒他呼出来的,四舍五入,你们已经结婚生子白头到老了好吗!!!!

 

评论 ( 5 )
热度 ( 52 )

© 风铃里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