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你/对不起老板我喜欢的人是你对家/2

Warning:其实不算是对家,就是对家听起来比较有戏剧性。纯属圈地自萌,不喜欢退出别看,谢谢。

前文链接1

 

 

2.

 

碍于职业道德,你只是坐在一边看手机刷刷微博,也不去看他们,只是偶尔偷偷瞄一眼你男神,正偷瞄着,龙哥突然起身吓了你一跳,还以为自己偷瞄被他发现,却发现龙哥走向了茶壶。

 

你赶忙走上去,怎么说是来当助理的,好像这是你应该做的事情。“朱老师您要喝水叫我一声就好!”

 

边上老板跟着搭腔:“诶龙哥,你可别不好意思啊,你看小妹妹这么积极,这杯水你就让她倒吧。”

 

于是你红着脸倒了一杯水递给龙哥,又倒了一杯放在你老板手边。

 

“谢谢啊,”龙哥很客气,“这是小事,你不要太紧张了。”显然是注意到你脸通红,误以为你是因为自己没做好工作所以自责、不好意思了。

 

你在心里咆哮,明明是因为递水的时候不当心碰到我男神的手了啊!!!这件事情我能吹一整年了!这辈子都不洗手了!呜呜呜等我死了我要让子孙后代把这个手供起来,然后在前面树个碑,上书:龙哥某年某月碰到过的手一只!啊啊啊啊龙哥怎么会这么温柔这么平易近人呜呜呜呜……(此处省略一万字)

 

总而言之,进组第一天,你就差点憋不住在龙哥面前发出土拨鼠尖叫。所以虽然后来你哥因为手机静音不接几十通电话的事情和老板小小地板了会儿脸,你依然在心里给老板记了个好人标记,感谢老板找龙哥玩游戏让你们近距离相处了!

 

 

平时拍戏的日子是很平静的。虽然说这部剧是因为敏感题材改编,所以导致剧本被改的有n多稿,但是本着不能得罪书粉的心,很多名场面都是拍了的,准备后期东拼西凑地跟原著搭边。

 

以至于片场经常出现奇奇怪怪的场景。

 

比如有一次,拍摄的是龙哥见到胃疼的赵云澜,于是本着社会兄弟主义情把他送回家的那一段。一开始一切都很正常啊,老板演胃疼很到位,龙哥演担忧兄弟的教授也很到位。但到了车上,老板你把头靠我男神身上几个意思啊呜呜呜,这个动作也太gay了吧!还有龙哥你怎么还让他靠靠好了呢?你们这样真的能过审吗……

 

还有另外一次,拍的明明是龙哥劝祝红不要对赵云澜太过执着,可龙哥你看看你的眼神,那明明是对情敌的眼神啊好不好!!!说好的多巴胺分泌长则三年代谢完呢??都一万年了地星人的内分泌系统是不是废的啊!

 

尽管你心里是一直在吐槽,可还是每天都超级开心,因为你老板和龙哥对手戏超级多,所以每天都能看见龙哥。老板有三个助理,龙哥也有两个,龙哥的经纪人和你哥都不是一直盯在片场的,经常需要出去办事情,所以你们五个助理混得特别熟。五个人里面就你一个是女孩子,而且递水传话的事情大部分都是你来做,因为几个大老爷们一致觉得你细心踏实。你心里想,这是要给我龙哥喝的水传的话,我能不看的紧记的牢吗?

 

你看着龙哥拍戏憋得一身疹子,心里难受的要死,好几次有意无意地在老板面前cue龙哥,说:“老板,您看朱老师手臂上发的疹子,那得多难受啊,您一定得注意,别也把自己弄得一身疹子了。”

 

老板是个热情又厚道、关心朋友的人,果然三番五次劝龙哥去就医。只是未果……

 

好在后来不久疹子褪掉了,你心里那块石头才算放下。

 

本来以为日常就会是一直这样看看龙哥演戏,有时候偷偷瞥一眼工作中的他然后在心里疯狂尖叫了。没想到老天爷竟然格外地眷顾你,龙哥助理小哥哥有一个家里有事情,请假了半个月。这一时半会儿的,也没处调人去,偏偏两个经纪人都手头上有事在忙。然后你老板说,哎要不然龙哥我把助理小妹妹借你几天吧,妹妹你看行不?

 

你在心里持续疯狂尖叫,但是表面上云淡风轻。

 

“好的,老板。那么我就去跟着朱老师啦!”

 

 

 

借调过去头一天,助理小哥哥和龙哥就跟你加了微信,因为这样有事方便找人。你觉得你这辈子都不会丢掉这个刚刚被龙哥拿手里搜过微信号的手机了,而且要把它和你的手一起供起来。

 

当天晚上你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哥。

 

表哥:……有些话不用我提醒你了吧

 

你:什么???

 

表哥:你可千万别想着和zyl发展点什么事情啊

 

你:????????

你:你是不是fong了我的哥

你:他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男神好吗???

你:就是那种白月光级别不敢肖想的好吗

 

表哥:你床上摆的是谁的等身抱枕

表哥:你私底下在日记里管他叫什么

表哥:你房间贴满了他

表哥:人家跟你表白你都是用什么理由拒绝的

 

你:你别神经紧张了[捂脸]就算我想怎么样,也配不上他!你别瞎想了不可能的事情

 

表哥:已截图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风铃里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