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哪行哪业,业务能力菜就是原罪。不用提什么努力,梦想和追求,进了ylq的哪个不想红?红也得看有没有本事红。拍一部电视剧红了那不叫红,发一首歌红了那也不叫红。本事品行缺一不可,大众看别人都指望是圣人神仙。

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做不成,当个流量明星那也不是简单的事儿。当流量明星也得有颜有身材会说话情商高,粉丝都有滤镜,啊我家哥哥/姐姐怎么怎么好看怎么怎么强,那都没用。明星能火不止靠粉丝,还靠路人。路人对你家观感都不错,有部电视剧也愿意去看看,聊天的时候也愿意说你家好话,那才叫好。路人缘败坏了,除了粉丝谁搭理啊,迟早凉。

话说回来,既然靠了粉丝,就别想着折腾粉丝,粉丝花钱、粉丝打榜、粉丝愿意捧,那就是jin主,自己有点自知之明。自己脑子也清醒点,没那个本事,一有点火就飘飘欲仙忘乎所以,粉丝捧得恨不得上天的,那不是爱,那叫捧杀。捧越高跌越惨,人嘴两张皮,反正都使得,今天捧你转天就能骂你。真别把自己当颗菜。粉丝也别把自己正主当颗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正主不是那个拿奥斯卡奖的料就别吹什么演技,对着关了配音都不知是什么的就别吹了,路人看着怪尬的。以及,低龄粉不是错,错在什么样的主子只有低龄粉喜欢,就自己掂量吧。什么人糟烂到只能骗骗脑子不好使的小姑娘,有点脑子的细品,都能品出来。

换句话说,粉圈小姑娘被拿着当枪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先撩者贱这话谁都懂,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有资本下场,为什么不烦资本,因为谁家正主就是黑料多,谁的确就是先撩者贱,看得都一清二楚。我都懒得提谁家碰瓷这事儿了,也不提凭什么拿着车都没有的文闹事儿这个,单看眼下那就叫孽力回馈,正主捧着cpf转头粉丝又想搞提纯,自己靠什么火的心里没点ac数,炒糊是早晚的事儿

话说在这里,我写这些单凭我自己高兴,从某家粉丝把我喜欢的人骂了个遍开始,我就想你们家要业务能力没业务能力凭什么来碰瓷别人——谁要是看了想来骂我那也叫先撩者贱,一没打tag二没带关键词。建议喜欢这两家的赶紧取关我,以及喜欢抄袭作还洗地的也赶紧取关,我这人洁癖,眼睛里看不得脏东西。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风铃里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