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你/不如怜取眼前人/5(完)

纯属圈地自萌,发出来女友粉乐一乐
大家看着玩玩就可以了

前文链接1-2

前文链接3

前文链接4

PS.有龙哥带崽番外

5.天咫尺,人南北。不信鸳鸯头不白。

 

2018年6月13日,《镇魂》开播。

 

而后,九年蛰伏,一朝成名。

 

居一龙:这两天通告好多[捂脸]本来今天想回北京一趟,实在走不开

 

你:又不是过年过节的你回来干嘛

你:好好拍戏,有这功夫你把我给你寄那个中药吃几服

 

居一龙:有事情,但是现在来不及挽回了,算了,到时候再给你补一个

 

你:?????????

 

居一龙:没啥

 

你:你知道吗

你:你的微博评论我现在连前一万都进不了

你:[再见][再见][再见]

你:朱一龙的女朋友没有尊严.jpg

 

居一龙:等忙完这段时间,我们一起去毛里求斯潜水吧

 

你:我又不是你放假时间这么自由

你:哥哥我又为你流泪了.jpg

 

居一龙:按你的时间来,我休假比较长

 

你:对哦,你现在就真朋友那个意大利拍完

你:就结束了是不是???

你:我要忙疯了

你:不过我要升职啦哈哈哈哈哈

你:以后家里奶粉钱我来出好了嘿嘿嘿

 

居一龙:敢问女友大人,孩子在哪儿

 

你:告辞[再见][再见][再见]

 

下一秒电话就拨进来了。

 

“我刚刚到家,对,家里没人,这不废话吗我家就我一人住,哦我知道你在上海啊,注意安全,我前两天看见有人搂你腰摸你手了!你知不知道你肉体的归属权是谁的啊,男人。”

 

“我怎么知道的?你哪个粉丝群没我!我天天百忙之中给你打call,给你举报黑子我还能不知道吗?晚饭我在公司吃的,吃的什么你猜啊哈哈哈哈,不是,不是烧烤,吃的你推广啊,不是我说,那个海报限量太坑了……对啊我就喜欢混在你粉丝里嘿嘿嘿。”

 

“快递?什么快递我没收到啊,什么东西一定要这个时候叫人送给我啊,这么急。”

 

“诶你等等,快递来了。”

 

“我在拆啊,怎么了,你给我寄了个什么玩意儿啊,包这么好。”

 

“哈哈哈好啊嫁给你。”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这就是你说的来不及挽回的事儿?”

 

“等你意大利回来再说吧。电话太没诚意了哈哈哈哈,不是,结婚这事儿再说吧……嗯我没有因为你回不来不开心,你注意安全,开车让司机当心点,嗯,我挂了啊,你早点睡,嗯嗯。”

 

开玩笑么这不是,你想,我能当钱看还是怎么的,这时候结婚公布你职业生涯还要不要了,真是胡闹。你一边笑,又一边哭。你怎么不想答应啊,你多喜欢这个人啊,可你不能只看自己,你还得为了他啊。他就想演戏,想要好的剧本,没了粉丝基础,哪个导演用他都得心里打鼓。

 

那枚戒指很好看,中间一颗蓝宝石,周围密密匝匝镶了一圈碎钻,你坐在门口地上,呆呆地看了半晌,还是收起来了。

 

第二天是8月9日,你早上一看微博,好家伙什么狗屁营销号造的什么破谣。气死个人了!正牌女友在此谁敢造次!在地铁上把脑残言论怼了个遍,你神清气爽上班去了。

 

居一龙:[截图1][截图2 ][截图3][截图4][截图5][截图6]

居一龙:看见了吗?全体小笼包要求看小小龙

 

 

 

2018年底,你和朱一龙正式见家长,交换生辰八字。

2019年初,正式订婚。

同年5月,在毛里求斯举行婚礼。

2021年6月,你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

 

从今往后,一生一世一双人,相守相望倍相亲。

 

 

THE END

评论 ( 5 )
热度 ( 52 )

© 风铃里的花 | Powered by LOFTER